(0)
微孔濾膜
微孔濾膜
型號:Membranes
中文名稱:微孔濾膜
英文名稱:Membranes
廠牌:ChromTech
供應商:宏濬儀器有限公司
特惠價:與我們聯絡
產品詳細介紹

膜材質:
1.混合纖維 (MCE) - 適用于水溶液或其他水性溶劑的過濾,不耐有機溶劑和強酸強鹼溶液。
2.尼龍 (Nylon) - 適用於絕大多數有機溶劑和水溶液,化學相容性良好。
3.聚偏氟乙烯  (PVDF) - 適用於水溶液, 蛋白吸附率極低,和多種有機溶劑相容。
4.鐵氟龍  (PTFE) - 適用於侵略性溶劑、強酸、有機溶劑和氧化劑,化學相容性好,不適用於水系溶液。
5.聚醚碸 (PES) - 親水性膜,較高的化學和熱穩定性,通量大,流速高,蛋白吸附力低,離子層析的最佳選擇。
6.聚丙烯 (pp) - 深層過濾,物理、化學很好的相容性,孔隙率高、容污量大,生物大分子沉澱物的過濾前預過濾。

孔隙:0.22μm、0.45μm (一般常規)
             0.8μm、1.0μm、2.0μm、5.0μm (特殊規格)
             

外觀尺寸:13mm、25mm、47mm (一般常規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0mm、60mm、100mm、150mm、200mm、3000mm (特殊規格)

包裝:100 片/包 (一般常規)

其它備註
型錄下載:過濾膜
推薦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