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)
微孔板迷你離心機
微孔板迷你離心機
型號:MPC-2500
中文名稱:微孔板迷你離心機
英文名稱:Micro-Plate Centrifuge
廠牌:ChromTech
供應商:宏濬儀器有限公司
特惠價:與我們聯絡
產品詳細介紹

微孔板迷你離心機特點:

MPC-2500 微孔板離心機是首款專門對96孔板設計的迷你型瞬時離心機,能夠瞬間分離掛在容器壁上的液滴。只需將微孔板由離心機頂部插槽垂直裝入離心機轉子內,液體在表面張力的作用下保持在微孔板內部,因此不必擔心漏液。人性化的配置了點動和定時兩種操作模式,讓實驗更佳高效便捷。本離心機可以置於低溫冷庫中工作。
1. 適用範圍廣:適用於帶裙邊及不帶裙邊的各種標準PCR微孔板,可在低溫冷庫中使用。
2. 離心功能強:瞬時加速至2500rpm,全自動煞車,從最高速到停止不超過10s,直流無刷電機免維護。
3. 人性化程序設計,配置了點動和定時兩種操作模式,讓實驗更加便捷高效,安靜穩定無噪音。
4. 外觀設計獨特,體積精小,不占空間,操作簡單,全蓋95°打開,方便取放微孔板。
5. 能夠快速分離掛壁液滴,PCR實驗前後使用,顯著改善實驗效果。
 
產品型號:MPC-2500
容量:2片96孔PCR微孔板
轉速:2500rpm
離心力:500g
轉子:垂直固定
尺寸(W×D×H):23×20×19.3cm
重量:3KG
電壓:DC24V 50~60HZ
 
其它備註
型錄下載:迷你離心機
推薦商品